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普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并出席签约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7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开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一行在云南省普洱市拜会了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等领导,并出'...

  9月3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开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一行在云南省普洱市拜会了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等领导,并出席普洱市与中铁开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谈中,王珂平首先感谢普洱市委、市政府对中铁七局的信任、关心和帮助,重点介绍了中铁七局企业概况及整体发展情况。王珂平指出,此次战略协议涉及内容充分体现了双方先进、新颖的城市建设发展理念,所列项目是普洱市的安居工程、生态工程、生计工程、幸福工程,对普洱市人居环境提升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王珂平强调,中铁七局将进一步珍惜合作机遇,积极有力推动合作交流,全力以赴为普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卫星首先对中铁七局参与普洱市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普洱市近几年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效。卫星指出,普洱市具有独特的生态、区位、资源优势,当前正处于蓄势待发的关键时期,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普洱市常务副市长胡国云,普洱市相关部门、思茅区、相关市级平台公司负责人,中铁开投总经理陈安惠,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长、中铁开投副总经理史金洪,中铁开投相关负责人,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西南指挥部指挥长黄树金,西南指挥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中铁七局四公司负责人,中铁二院、中铁八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