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风水电08标项目部荣获“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7 1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08标段项目被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授予“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称号。  自'...

  近日,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08标段项目被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授予“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称号。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秉承“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全面扎实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大干百天期间,项目部上下与业主、监理单位密切配合,从工程进度、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等方面,都严格按照计划标准执行,务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夯实管理基础,将领导带班制、每日班前安全讲话、五分钟安全思考法落到实处;二是狠抓过程监督管控,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执行好安全交底、“三检”制度等,切实发挥管理作用;三是抓好劳务协作队伍管理,培育优质协作队伍,相互促进,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四是强推文明施工常态化,“整体布局,细节把控”,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打造亮点;五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提升项目员工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强化安全达标工作,完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各项措施,推动项目部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扩大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品牌效应,增强企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