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郑济项目部首个悬臂连续梁顺利合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6: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凌晨2:40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郑州黄河特大桥相济路挂篮连续梁成功完成合拢,这是由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项目部部承建工程段的第一个悬'...

9月17日凌晨2:40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郑州黄河特大桥相济路挂篮连续梁成功完成合拢,这是由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项目部部承建工程段的第一个悬臂连续梁顺利合拢,标志着郑济铁路建设再次取得新突破。
据悉,郑济铁路站前ZPZQ-Ⅷ标段郑州黄河特大桥分别在郑济铁路施工里程DK407+862.7-DK407+984.6处(870#~873#墩)跨越相济路,该处设计为(35+50+35)m悬臂现浇连续梁,连续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对称平衡施工,挂篮施工线型控制及合拢段的温度控制是技术重点,跨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和交通疏解风险较大。
郑济高铁是构成河南省"米字型"高铁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相济路连续梁顺利合拢标志着项目部连续梁施工逐渐进入尾声,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