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创新管理推动健康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创新管理推动健康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公司在郑领导、机关全体员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公司各区域指挥部、各项目'...

  9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创新管理推动健康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公司在郑领导、机关全体员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公司各区域指挥部、各项目部、分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宏州主持,同时他代表公司宣读了《关于开展“创新管理推动健康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介绍了活动目的、指导思想、总体部署、重点讨论内容、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

  根据工作方案,“创新管理推动健康发展”大讨论活动从2020年9月底至12月底在公司全体员工中开展。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大讨论活动的号角。

  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这场大讨论,是按照股份公司要求推进管理实验室活动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和能力,用创新思路和办法破解影响和制约企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制度梳理、对标提升、专题研讨、全员献策等五项重点工作,切实把这次大讨论做实做细;要从领导带头、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营造氛围等四个方面着手,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讨论工作搞好、搞扎实,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洪波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开展“创新管理推动健康发展”大讨论活动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大讨论活动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科学化、现代化水平,助力公司创建“五型”(跨越型、创新型、品质型、诚信型、幸福型)企业。在大讨论活动中,要认真研究加强“三基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管理的有效途径,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