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继文到勐绿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2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勐绿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继文先后察看了该项目驻地、混凝土拌和站及钢筋加工场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

  10月14日,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勐绿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继文先后察看了该项目驻地、混凝土拌和站及钢筋加工场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前期工作对接和现场施工情况的工作汇报。刘继文强调,勐绿高速项目部要加强与政府单位、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和大临工程施工进度,迅速打开施工局面,确保项目工程于10月25日顺利开工;要做好与设计院的对接工作,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优化和项目策划工作,做好项目二次经营准备工作;要强化企业形象建设和文化宣传工作,展示公司安全、优质、守信、文明的良好形象。(李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