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北京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带队到公司北京芦东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22: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日,北京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带队到公司北京芦东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周立云察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对项目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周立云强'...

  10月13日,北京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带队到公司北京芦东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周立云察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对项目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周立云强调,中铁七局四公司北京芦东路项目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现场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严控现场安全施工标准,确保施工现场保持零事故;要及时组织管理人员学习国务院及北京市关于环保施工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确保项目现场施工产生的扬尘、噪声、废气和固体废弃物等满足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标准。(彭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