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至16日,公司党委在机关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项目、机关各部门共计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

10月15日至16日,公司党委在机关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项目、机关各部门共计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飞到会作了开班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时代要求要有深刻理解;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要求自身,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以及发展党员有关表格的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以及理解,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