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守岗位 战一线 公司副总经理刘鹏双节期间视察工地加快推进中铁·沣河湾项目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3: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节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刘鹏带队到公司中铁·沣河湾项目视察现场,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倒排工期。    刘总在全面了解项目进展'...

  双节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刘鹏带队到公司中铁·沣河湾项目视察现场,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倒排工期。  

  刘总在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当前西安公司、大洋立恒、佰将实业等参建单位克服雨季施工、交叉作业不利因素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样板间和销售中心装修作为沣河湾项目对外展示的窗口,是现阶段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参建单位在交叉作业过程中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确保销售中心按节点完成,最后向双节期间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视察结束后,公司产品一部迅速组织落实,召集各参建单位展开工作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按照以上要求,优化施工组织设计,落实各自主体责任,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完成项目四季度施工节点目标。(柴铁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