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埃塞56公里项目移交埃塞共和卫队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4: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1时,中铁七局埃塞56公里项目承建的埃塞共和卫队营地正式移交。埃塞共和卫队指挥官、埃塞科技创新部部长和埃塞公路总局局长以及'...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1时,中铁七局埃塞56公里项目承建的埃塞共和卫队营地正式移交。埃塞共和卫队指挥官、埃塞科技创新部部长和埃塞公路总局局长以及埃塞共和卫队高级军官参加了移交仪式。项目部按照当地传统仪式,为共和卫队入住举行了欢迎仪式。

  2020年8月初,中铁七局埃塞56公里项目部接到埃塞公路局的紧急任务,要求把埃塞56公里项目部监理营地部分区域改建为埃塞共和卫队的Modjo营地,接到任务后,埃塞56公里项目部克服雨季期间不利天气条件,新建共和卫队所需的大餐厅、公共卫生间洗浴间和审讯室,并对监理营地部分房间进行改造,经过一个月时间房建基本完成。随后项目部把主要工作集中在水电安装、内部装修等,在9月底前正式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埃塞共和卫队指挥官和公路总局局长对中铁七局表示了感谢,感谢中铁七局在较短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营地建设工作。

  供稿:埃塞俄比亚地区 杨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