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新郑涉铁项目进行策划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下午,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带领公司策划小组到新郑EPC总承包项目部对5条涉铁道路及茨山路进行策划指导。  在前期策划会上,石军伟指出新郑涉铁'...

  10月16日下午,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带领公司策划小组到新郑EPC总承包项目部对5条涉铁道路及茨山路进行策划指导。

  在前期策划会上,石军伟指出新郑涉铁项目EPC项目自开工以来,取得了好的成效,形成了清晰的思路,要做好EPC项目经验总结,加强标准化建设,提高站位,持续做好项目生产和滚动经营工作。对项目策划及管理工作,石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设计方案,EPC项目的成败在设计,将施工经验与设计思路相结合,引导设计、督促设计、挖掘设计,为项目做好创效增值服务。二是定好资金方案,新郑项目之前没付中期付款,经过项目努力有30%的付款,下一步公司财务要对EPC项目做融资方案,降低项目资金转移在外协队伍身上带来的成本和风险。三是管好分包队伍,公司作为资源配置的主体,应在公司内部形成一个劳务市场,将队伍划分等级,进行信用评价;特别是要对项目做详细的分包策划方案,分包队伍的选择权在项目,公司有指导权,对于不合格、不匹配现场需要的队伍有否决权。四做好人才培养,新郑涉铁作为盈利项目,应多为公司培养人才,为公司打造20-30支优秀项目管理团队输送人才;公司将保证区域、专业相对稳定,大力支持项目团队发展。五是做好滚动经营,新郑作为属地经营的典范,成功滚动开发了茨山路项目,今后要再接再厉,促成高层商务对接,为滚动经营创造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