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大干四季度】武汉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光电园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3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秋风送爽迎开工,细雨带情心满怀。10月31日8时8分,在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光电园项目部全体员工和现场作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该项目土建工程首根试桩正式开'...

  秋风送爽迎开工,细雨带情心满怀。10月31日8时8分,在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光电园项目部全体员工和现场作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该项目土建工程首根试桩正式开始施工。

  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光电园项目建设总面积约81541.41平方米,地上79785.17平方米,地下1756.24平方米,设计共包含六栋房屋建筑。该项目定位为数据储备中心,通过采取“数据集中、应用分布”的方式,可以有效地提高信息资源的利用率。为保证给用户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该中心必须24小时不间断运作,以保障服务器等设备正常运行,因此该数据储备中心在电力要求方面标准十分高。在后续项目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严格执行班子成员轮岗带班工作,遵守规范施工流程,重点把控关键施工环节,为武汉人民建设一座质量高、形象好、速度快的数据储备中心。(丁辉耀、熊云)

10月31日,武汉腾龙光谷数据中心光电园项目正式开工(熊云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