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到渝黔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在中铁七局渝黔铁路项目指挥长石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启兵的陪同下到'...

11月27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在中铁七局渝黔铁路项目指挥长石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启兵的陪同下到公司渝黔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范书记一行来到该项目中岭隧道出口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红线卡控、人才培养等情况,范书记对该项目当前施工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该项目部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施工,在当地树立中铁七局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午,范书记在该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和《强化制度执行严守纪律规定 做一名遵章守纪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讲座。范书记要求项目党组织要带好队伍出人才,干好项目树品牌。同时要加大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加强成本管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二次经营工作。中铁七局渝黔铁路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纪委书记以及项目部党员、主要管理人员45人参加了党课教育。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