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詹浩伟到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到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詹书记先后到该项目大营坡站、贵医站,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该项目'...

1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到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詹书记先后到该项目大营坡站、贵医站,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施工组织情况的汇报后,对该项目当前施工进展给予肯定。

詹书记对该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生产有序推进;二是临近岁末年关,要做好项目维稳工作;三是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做好党员发展及培训教育工作;四是重视对新员工的培养,多关注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五是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证项目员工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