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2日,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委会暨境外防疫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陈谦、总经理张富超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安质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月12日,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委会暨境外防疫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陈谦、总经理张富超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安质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习上级最新安全管理通知,传达了股份1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2468”管理要点全力降低惯性事故频次、向本质安全型企业转变的通知》以及131号网络电报《中国中铁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铁七局2021年1号文件重点工作清单,解读公司安全管理目标及工作要点,并讨论确定了公司2021年度安全质量环境管理目标及措施,从指导思想、监管思路、监管目标和监管要求四个大方面进行了细化,为公司2021年的安全质量环保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纲领性文件。

  会议简要总结了2020年公司主要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全公司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基本可控,安全管控能力和质量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实现了公司年度管理目标;防疫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了境内外员工0确诊、0输入、0输出;积极参与工程质量创优申报,创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与此同时,安全质量管理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公司对项目的跟踪检查力度不够,创优工作需要细化完善。为此,公司领导对2021年安全质量和防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业务系统和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效力,将公司整体安全质量管理水平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供稿:安全质量监察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