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百人团战!共克“石”艰!公司火速支援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2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8日,面对石家庄疫情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公司切实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迅速集结145人的建设队伍,连夜赶往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驰援建'...

  1月18日,面对石家庄疫情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公司切实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迅速集结145人的建设队伍,连夜赶往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驰援建设,掀起百人团战送电任务高潮。

  项目部提前筹备了大量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及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食品。全体援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后,第一时间奔赴黄庄公寓隔离区。

  为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百余名施工人员纷纷请愿参建,签订请战书,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建设的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选址在正定与藁城交界处的黄庄村南,总占地面积510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共建设3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本次公司承担了黄庄公寓隔离区的水电系统安装,包括隔离板房的室内照明、插座开关、卫生间供水、管道、房间灯具、吊顶安装等施工内容。

  在后续施工中,公司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做好安排部署,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