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军伟到广湛铁路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0 09: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4日、15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广湛铁路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总经理史磊,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宏州,副总经理杨好波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

  1月14日、15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广湛铁路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总经理史磊,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宏州,副总经理杨好波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14日的座谈会上,石军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从四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研究项目代局指管理模式,完善组织,整章建制,确保作用发挥全面到位。二是要推进技术攻关、革新工艺工法,推广应用各类新成果,改进提高局部生产效率,促进整体效益稳步提升。三是要保障职工权益,通过职工谈心、心灵驿站等方式关爱职工,让职工切实体会到公司关怀。四是关键岗位人员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防止发生违纪违规问题,确保项目健康稳定运行。

  15日上午,石军伟实地察看了跨悦民北路特大桥首开工点、梁厂及4号混凝土拌和站施工情况,参加了项目全体职工大会。会上,石军伟肯定了广湛铁路项目前期策划工作,介绍了公司当前经营开发、施工生产、机构改革等情况,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在管理方面要下重手,开头立好规矩,养成良好管理习惯,从细节控制抓好成本管理,理顺与施工队伍之间的关系,实现合作共赢;二是要积极对接设计院和业主,在理解和满足设计意图的前提下优化方案,实现经营盈利目标;三是项目部要制定人才培养计划,促进技术人员和技术干部尽快成长,为公司发展提供优秀人才。最后他希望广湛铁路项目在2021年打个漂亮仗,在公司带领下干出成绩,最终实现名利双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