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按照中国中铁党委部署安排,1月21日,中铁七局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郑州召开。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

  

  按照中国中铁党委部署安排,1月21日,中铁七局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郑州召开。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卢家友,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中兵,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红新,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副总经理何江、黄树金、袁壮丽参加会议。股份公司第四督导组组长常玉伟,组员荣健、马辉到会指导。王珂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中铁七局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领导班子紧密联系工作,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铁七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指示批示精神及股份公司党委要求,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珂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王珂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标对表中央和股份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要求,把严肃认真的态度、刀刃向内的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始终,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职工群众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针对股份公司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实际行动。下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中铁七局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围绕“一条主线”、拓展“二元市场”、推进“三个提升”、实现“四大目标”发展战略,要完成这个任务,是这一代七局人肩负的光荣使命。领导班子务必要坦诚相见、精诚团结,务必要谦虚谨慎、意志坚定,务必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务必要勇争第一、敢争第一,共同开创中铁七局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股份公司第四督导组组长常玉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做好创新理论武装工作,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抓好领导班子思想建设,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四是要锤炼养成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切实把七局打造成中国中铁标杆企业。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