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宣布康芝路项目巩义城区至芝田段正式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巩义康芝路项目承建的巩义城区至芝田段正式通车,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东辉带领全市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观摩团140余人到施工'...

  1月21日,巩义康芝路项目承建的巩义城区至芝田段正式通车,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东辉带领全市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观摩团140余人到施工现场观摩。

  观摩团通过沿线乘车感受、听工程介绍、看展板等形式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在观摩现场,巩义市交通局局长刘怀威对康芝路道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称中铁七局承建的康芝路是根据郑州市高品质道路标准修建的示范工程,这条道路的修建标准和理念将会贯穿到其他道路项目中。市委市政府等领导给予了很高评价,并表示此次观摩视为正式开通,不再举行仪式!

  巩义城区人民路西延线至芝田镇G310线上为开通路段,共计9公里,涉及2镇2街道7个行政村,路面宽度33.5米,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作为巩义市重大惠民工程,自2017年4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争分夺秒、艰苦奋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书写了企地合作建设公路工程项目的典范。同时,项目的实施对于拉大城市框架,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推动巩义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路网结构布局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