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4: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5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汉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工会主席、'...

  2月5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汉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朱必锋,副总经理王迎军,11家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计18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9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杜春松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了芭蕉川硐、渝黔铁路、玉楚高速、播州紫薇园、石马等五家单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围绕进一步加强项目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提问,杜春松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亮点,提出不足和整改建议。与会人员对公司20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开展民主测评。

 

  龚上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党支部要高度正视政治站位不高、党组织发挥作用不明显、党建基础工作抓得不牢、人才兴企责任意识不强、自身素质有待提升等五类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必须坚持开拓创新思想不动摇。必须坚持敢为人先信念不动摇;二要进一步抓牢基础,发挥堡垒作用,始终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开展“3641”项目党建强化工程,坚持完善基本制度建设,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三要进一步打造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始终做到“三个突出”,突出宣传文化建设,突出重大典型选树,突出争先创优水平;四要进一步提升素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做到“三个加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优秀干部培养选拔,加强专业化能力培训;五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建设幸福企业大家,始终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及时了解员工群众所急所盼,必须让职工群众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必须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的工作方针。

  龚上俸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务必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清楚地掌握问题,清醒地认识问题,严肃地对待问题,把抓党建责任牢牢地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高度,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