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到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7: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7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带领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相关部门、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在建项目一线职民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

2月7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带领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相关部门、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在建项目一线职民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陪同。


在困难职工弓文旗家中,师建军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介绍了企业一年来可喜的发展形势,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师建军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是每一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各级单位要充分贯彻落实“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核心理念,进一步健全多层级员工帮扶机制,切实为职工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成为职工坚强的依靠。“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和企业反映,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每一名困难职工。”离开时,师建军再次嘱咐。

“春节就要到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郑州地铁10号线红石坡车辆段项目工地,师建军向全体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叮咛大伙儿保重身体、关注健康。慰问中,师建军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组织、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留守人员工作生活安排,并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扎扎实实的贴心关爱、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为广大职民工排忧解难,让他们就地过年也能温情暖暖。二是要更加精准、科学、有序地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警惕因常态化防控可能引发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全面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