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2021年迎新春员工趣味比赛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2021年迎新春员工趣味比赛活动。灵活多样的比赛形式、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既扮靓了员工心情、活跃了工地生活'...

  2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2021年迎新春员工趣味比赛活动。灵活多样的比赛形式、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既扮靓了员工心情、活跃了工地生活,也熔炼了团队精神、激发了集体活力,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过节氛围。

  为了进一步践行中铁七局“家”文化理念、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指挥部工会工委特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开展象棋、乒乓球、飞镖、跳绳等4个单项趣味文体比赛,喜迎牛年新春、播撒企业关爱,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指挥部员工你争我赶、互不相让,展现了大家丰富多彩、靓丽多姿的内心世界,宣泄着顽强拼搏、建造精品的豪迈情怀,赛场上激情澎湃、气氛热烈。象棋比赛中,大伙默不作声、沉落冷静,但却暗中较劲、斗智斗勇,玩起了深藏不露、暗藏玄机的头脑风暴,运筹帷幄的全局意识、战略水平在成功与失败之间获得了提升。乒乓球比赛中,场上全情投入、奋力厮杀,随着小小银球飞旋跳跃,场下观众时而呐喊加油、欢呼雀跃,时而屏住呼吸、安静观战,展现了上下一盘棋、携手共向前的和谐与默契。飞镖比赛中,大家聚精会神、一丝不苟,考验的是精准度、体现的是判断力 ,每一个10环的投掷战绩,都令现场燃烧沸腾。跳绳比赛中,大伙拼体力、比速度,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员工们表示平时一定要锻炼身体、保障健康,确保生活幸福、工作高效。活动结束时,随着现场颁奖,员工们把快乐带回了家、把美好放在了心里,一个个满心欢喜、笑容绽放。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