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把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员工手中,近日,公司党政工团领导深入职工家中开展了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把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员工手中,近日,公司党政工团领导深入职工家中开展了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1月下旬以来,公司主要领导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进公司困难职工、优秀海外青年、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了春节慰问。

  在因病致贫的困难职工家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个人和家庭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精神。

  公司其他领导也向困难党员、海外优秀青年家属传达了公司2020年的发展形势,表示公司这个大家庭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会及时认真了解大家的困难或需求,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据了解,此次双节送温暖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14人,海外优秀青年4人,退休困难党员3人、劳动模范37人。同时,公司还对非在岗职工、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一次性慰问,为一线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物资,共投入100余万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