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新春贺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党政纪工团组织向广大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心系公司'...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党政纪工团组织向广大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心系公司发展、情系公司冷暖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与衷心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全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N电+海外+新基建”经营思路,落实“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全员经营理念,完善“6+2+1”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布局,抗疫情保增长取得“双线胜利”,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广大职工家属情系企业、无私奉献,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这一年,我们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大干一百天”攻坚克难,“决战四季度”完美收官,危难关头逆行出征援建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这一年,我们佛山、天津等新市场取得突破,郑州、宁波等区域实现滚动开发,南宁地铁、武汉北编组场等22个项目顺利开通(或完工),收到各类表扬信、贺电共计20余份;这一年,我们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等安全质量奖,荣获省部级以上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2项,并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铁七局党委的科学指挥,得益于各级党员干部勇于担责、善作善成,得益于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苦干实干,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和广大干部职工家属的关心帮助、理解支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十四五”开篇布局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铁七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中铁七局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发有为、顽强拼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