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到原阳县城河湖项目现场办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16: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9日上午,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到公司原阳县城河湖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玄武公园、西关排、天然一干渠等城河湖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2月19日上午,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到公司原阳县城河湖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玄武公园、西关排、天然一干渠等城河湖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郭力铭指出,城河湖项目是原阳县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项目和重点民生工程,对原阳县生态环境、农业灌溉、城市生态景观打造、黄河流域治理等方面都将起到重要作用。他强调,项目建设内容多、投资大、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职能部门、乡镇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快马加鞭,迎难而上,确保项目一期工程如期建成。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明确任务清单、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全力推进城河湖项目工程如期完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新杰提出,要成立专班,实行例会制度,每周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定期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成立督导组,加大对项目推进情况的督导检查,项目涉及部门要主动服务,坚持协调联动,下更大力气抓落实、见行动、出效果,为推动原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此次现场办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