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宣贯中铁七局系列精神专题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6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6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宣贯中铁七局系列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在家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四楼主会场参加了会议,42个在建项目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

2月26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宣贯中铁七局系列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在家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四楼主会场参加了会议,42个在建项目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各终端进行了视频连线学习。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主持。

自2月25日中铁七局召开两会后,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解读两会精神,迅速落实中铁七局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军传达了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题为《强化引领管控深化改革创新 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潘兴良传达了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题为《坚持强基固本聚焦价值创造 奋力谱写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刘启兵传达了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最后,谢总强调,一是公司要采用多种形式做好会议精神宣贯,要结合具体工作反复学,使全体员工在学习中深化认识,进而在实践中加深理解;二是各项目要尽快复工复产,形成正常产值规模;三是要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理清思路,做好部署;四是要围绕中铁七局两会强调的各项工作,力求抓早抓细;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六是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督促广大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干好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中铁七局部署的各项计划任务目标。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