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8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6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对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题为《强化引领管控 深化改革创新'...

  2月26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对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题为《强化引领管控 深化改革创新 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题为《坚持强基固本聚焦价值创造 奋力谱写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铁七局“两会”精神,做好公司2021年谋篇布局,依托中铁七局“新平台、新梦想、新担当、新启航”工作主线,进一步拓展延伸“N电+海外+新基建”主业内涵,对标先进企业,补强发展短板,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公司实力做强、资产做优、规模做大、品牌做美,引领公司在历史新起点上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有道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铁七局“两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从强化区域建设、增强过程管控、狠抓降本增效、优化基础管理、发挥党建作用五个方面,系统思考公司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好项目管理的总结创新,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拼搏进取,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