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拜会江阴市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5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4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江阴与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江阴市'...

  3月4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江阴与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江阴市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峰、包鸣对师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许峰介绍了江阴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江阴市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愿意与中铁七局这样有实力、有品质的中央企业开展深度务实合作,江阴市将以优质的服务、暖心的政策,营造温馨的合作环境,为企业打造发展沃土,推动实现地方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建双赢。

  包鸣重点介绍了江阴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发展战略,充分肯定了中铁七局的施工能力和管理水平。他表示,中铁七局作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中铁七局一如既往地参与江阴市城市发展建设,共享江阴市发展的新机遇,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师建军感谢江阴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他表示,中铁七局长期以来致力于铁路、公路、市政、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建设,承揽了江苏省多项重点项目,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主动融入江阴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发展战略,聚焦价值创造、服务客户、贡献社会、造福民生,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为江阴市、江苏省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七局力量。

  江阴市副市长张国兴,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东指挥部指挥长兼党工委书记何江,华东指挥部及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华东指挥部、办公室供稿)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