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军医组专家到援塞拉利昂外交培训学院项目开展讲座及义诊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5 16: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3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来到援塞拉外交培训学院项目现场,对中、塞员工进行了关于新冠病毒防控、环境消杀、工地意外伤'...

  2021年3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来到援塞拉外交培训学院项目现场,对中、塞员工进行了关于新冠病毒防控、环境消杀、工地意外伤害急救方面的讲座和义诊。

  军医组专家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原理和科学防治方法,现场演示洗手、口罩使用、消毒用品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急救流程和操作方法等知识,使在场员工对科学有效防控新冠病毒、意外伤害处理、心肺复苏操作要领等医学知识有了真实深入的学习,参加人员对疫情防控措施、意外伤害急救的技能等得到了提高。

  讲座结束后,军事医学专家组各医护人员为援塞拉外交学院项目参建的中、塞员工进行了义诊。在义诊过程中军医专家组的医生们详细的对员工进行了血压、梅毒、丙肝、艾滋、乙肝初筛、疟疾快检等方面的常规体检,使员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了解,对带有疾病困扰的员工进行了咨询和诊断。

  供稿:塞拉利昂地区张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