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监事专题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3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监事专题会议。公司监事李洪波,公司经理层、纪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李洪波主持。 会议学'...

3月13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监事专题会议。公司监事李洪波,公司经理层、纪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李洪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监事工作规则》,听取了总经理谢军代表经理层作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2018-2020年三年发展规划的简要回顾及“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的汇报以及公司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李洪波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对2021年履职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主要工作措施等做了具体介绍。

李洪波表示,2021年将全面落实中铁七局“两会”的总体工作部署,以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和增强企业治理能力为重点,立足于增强公司管控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创利创效能力,切实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赋予的职责,认真履职,助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通过构建“监督+服务”的监事工作模式,既要有效行使权利、纠正不规范行为,又要提出合理有效建议、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既要维护股东权益,也要维护企业、员工利益,切实做到对企业监督有力、保障发展有序,促进企业全面实现做强、做优、做大、做美的“四大目标”。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