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区域经营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总经理王有道到经营开发部召开区域经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马洪涛、张金龙,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域经营人员'...

  4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总经理王有道到经营开发部召开区域经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马洪涛、张金龙,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域经营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营开发部与各区域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区域经营工作情况,并就今后经营工作思路、大项目运作、投融建营项目、源头开展项目策划的思路及如何做好区域指挥部与经营开发部的协调联动等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理解和建议。

  郑俊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区域经营工作,必须要处理好六种关系:一是中铁七局与公司的关系,要善于借助中铁七局平台、资源开展经营工作;二是市场开发人员与业主的关系,要加强素质建设,以自身优良形象塑造企业形象;三是高层沟通与项目对接的关系,要加强后续沟通、运作,保持持久联系;四是市场开发工作与业主的关系,要提前培养资源,积累人脉;五是在建项目和市场开发的关系,要做好相互配合,实现区域滚动开发;六是开展工作与忠诚干净担当的关系,要坚持廉洁诚信,维护企业利益。

  王有道结合当前公司区域经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遵循责权利对等原则,强化经营指标给予经营人员的压力和动力;二是要强化经营要素建设,以信息工作为抓手,做好投标工作;三是要注重内业细节管理,摒弃经验主义,避免产生废标;四是要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及时将相关招标信息反馈至公司总部;五是要做好资质改革工作,及时梳理,尽快提上议事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