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赴半边山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4月24日,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赴半边山党建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长征路,传'...

  为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4月24日,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赴半边山党建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长征路,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军广场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怀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宣誓完毕,大家重走长征路。“血战湘江、强渡乌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红军长征路上十一大节点场景一一呈现,每到一个纪念点,同志们都停下步伐,缅怀先烈,感慨长征的艰辛与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项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阔了思路,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 王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