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庆“五一” 迎“五四” 公司各单位开展系列活动过双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5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双节期间,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青春向上的氛围,公司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系列'...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双节期间,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青春向上的氛围,公司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欢度双节。

  4月30日,在“五一”“五四”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本部组织开展“企地结对聚合力 党建共建促发展”党史知识大闯关活动和“聚力杯”足球友谊赛。通过活动,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4月24日,金义东综合监控项目部开展了“听党话 跟党走 二次创业建新功”职工篮球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身手敏捷、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电务青年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8日,郑州地铁3号线维保项目部组织青年职工在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忆五四 学党史 争先锋”主题教育活动。“二七精神”需要新时代广大青年牢记并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4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参观上海淞沪会战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

  为检验项目部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确保开工后安全顺利施工,4月29日,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部举办“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水准仪技能比武。通过练功比武,激发了员工刻苦钻研工程技术的热情,提升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操作水平,为后续工程的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4月28日,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进一步提升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让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