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到G310巩义境改建工程现场办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09: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4日上午,巩义市市委书记袁聚平到G310巩义境(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推进工程进展。  袁聚平到项目的起点、紫荆互通、青龙'...

  5月4日上午,巩义市市委书记袁聚平到G310巩义境(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推进工程进展。

  袁聚平到项目的起点、紫荆互通、青龙山特大桥、西河互通、蔡庄主线、芝田互通、小訾殿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察看,并调研影响工程进展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巩义各局委和镇政府要协调好各方关系,保证项目有序推进;电力部门限定时间抓紧完成超高压的迁改工作。他要求,项目部要有边界意识,推进项目的同时,持续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对部分方案细节再优化,使行人出行更为方便。他强调,项目部要抢抓工期,加压推进,统筹安排各节点施工,争取年底路基段完工,实现明年六月全线通车目标。

  巩义市交通局、公路局、国土局、供电公司、设计院、北山口镇、芝田镇、中铁领航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