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2021年度三标体系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5: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0日上午,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组在公司本部召开了三标体系认证会,公司总经理石军伟、系统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至此,公司2021年度三'...

  4月30日上午,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组在公司本部召开了三标体系认证会,公司总经理石军伟、系统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至此,公司2021年度三标体系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会上,石军伟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三标体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专家组的审核工作,虚心请教,确保此次体系审核工作顺利推进。审核组组长刘继兵介绍了本次审核计划及相关事项。

  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对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工作,在审核过程中与专家认真沟通交流,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议上,审核组专家通报了本次审核情况,对公司在规范企业管理、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为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进步和发展,专家们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公司领导对审核组专家的细致审核、认真指导和辛勤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结合审核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总结并加以改进,持续提升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运行水平。

  公司本年度的三标体系认证审核工作历经一个月,先后到公司雅叶高速公路拉日段九标、郑州南站三分部、如东电缆隧道、徐州市马洪路市政工程九里山隧道项目、郑州中央商务区D6地块项目及机关本部进行了审核。

  通过本次审核,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