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纪委到公司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治‘四风’树新风”专项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中铁七局纪委综合室主任舒吉林、副主任李华,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常彩云到公司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治‘四风’树新风”专项调研。公司党'...

  5月7日,中铁七局纪委综合室主任舒吉林、副主任李华,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常彩云到公司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治‘四风’树新风”专项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治“四风”树新风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围绕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工作总体情况、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工作建议等内容进行交流。

  舒吉林对公司下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治“四风”树新风工作提出十点要求,即:提高认识、站位要高;立足七局、格局要大;深化改革、立足要准;注重质量、发展要实;靠前监督、措施要细;严格问责,执纪要正;落实责任,管理要严;培育人才,队伍要强;文化引领,落地要深;减负松绑,服务要真。

  李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目标,补足短板;二是要自下而上,多听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声和建议,结合“再监督”手段,在精准上下功夫,一切以实效出发;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尤其要发挥纪检监督员作用,切实做好治“四风”工作。

  常彩云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的分析和讲解,对下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治“四风”树新风工作提出了教育为先、行动引领、执纪要严的要求。(纪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