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乌干达公路局局长视察乌干达油区97公里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0: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乌干达公路局(Uganda National Road Authority)局长卡吉娜(Allen Kagina)女士来到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油区97公里项目进行视察,同行的有公路局'...

  5月6日,乌干达公路局(Uganda National Road Authority)局长卡吉娜(Allen Kagina)女士来到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油区97公里项目进行视察,同行的有公路局副局长,公路局路桥部部长,公路局社会安全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及乌干达各大媒体人员。

  卡吉娜局长分别对项目的三个标段HB(Hohwa-Butole)段、KK(Kabaale–Kizirinfumbi)段以及MB(Masindi-Biiso)段进行了视察,并携承包商和监理方一同拜会了各个标段的当地政府部门。

  两天的行程下来,卡吉娜局长对项目的进度十分满意,特别是对现场施工中,我们对质量的高要求十分赞赏。同时卡吉娜

  局长指出,油区项目是乌干达非常重要的道路体系,对当地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我方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任务,以便在乌干达赢取更多的项目,获得长期发展。同时在与地区政府部门的会议中,各地区政府部门负责人都对我公司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是在企业社会责任和与当地人民共同防疫方面,纷纷称赞中铁七局是有能力有担当的承包商。

  

  项目负责人向公路局局长(右1)介绍项目情况

  项目中方管理人员及属地化员工全程陪同了视察,并表示:感谢公路局对中铁七局的信任,以及当地政府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按照合同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同时不忘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向当地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乌干达地区 陈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