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西安外环高速、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至10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西安外环高速、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5月9日,谢军来到西安外环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对梁场制梁、架桥机'...

  5月9日至10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西安外环高速、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5月9日,谢军来到西安外环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对梁场制梁、架桥机、现浇梁、桥梁下构、路基等进行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了项该目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制度等落实情况。

  在召开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总结反馈会上,谢总对该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不能忽视在现场发现的微小状况,要分析原因,消除隐患,不断加强安全防控力度,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可控;二是项目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做好各项迎检准备,通过良好的信誉评价巩固经营成果;三是要培养全员经营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形象的宣传,为公司在陕西市场滚动经营做出积极贡献。

  5月10日上午,谢军到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小白杨暗挖车站2号竖井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各项工作的详细汇报,查看了车站监控室各作业面的施工动态,来到车站小导洞施工现场,查看安全防护措施、PBA洞桩作业、质量技术管理情况,对该项目的现场安全管理及标准化施工给予肯定。

  结合该项目实际,谢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意识,树牢安全红线、底线意识,提早排查安全隐患,向姜春平同志学习排查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与能力;二是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项目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制定安全目标,强化安全考核,充分发挥“管”“监”职责,保障现场施工有序开展;三是主动与业主、设计、监理、质检、兄弟单位及地方政府保持良好关系,为施工大干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四是根据公司及业主节点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加强技术指导与科学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与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五是要注重成本管控,加强现场材料、施工组织、机械设备调配等管理,实现降本增效;六是要树立“创效创誉树品牌”意识,以现场保市场,以点带面,实现滚动经营,为公司站牢西安地铁建筑市场做贡献。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