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喜讯!埃塞俄比亚56公里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4: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8日,埃塞俄比亚56公里高速公路项目举办盛大的开通典礼,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率领交通部长、奥罗米亚州省'...

  

  5月8日,埃塞俄比亚56公里高速公路项目举办盛大的开通典礼,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率领交通部长、奥罗米亚州省长、公路局局长、资方代表等众多官员出席开通典礼,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作为承包商也参加了开通典礼。

  

  埃塞俄比亚56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于2015年11月份,公司、地区、项目层面齐抓共管,项目员工日夜奋战,克服、优化设计方面的种种问题;面对难缠的征地困难迎难而上。项目既经历了因埃塞政局动荡引发的打砸烧,也经历了因民强官弱导致的各种阻工延误。但是项目全体员工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克服种种困难,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终于迎来项目的全线开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方面深受业主、资方、当地政府满意,成为我公司在埃塞经营的一张鲜亮名片,并多次作为非洲发展银行在埃塞出资项目的典范供多方参观学习。

  

  开通典礼上,总理、公路局长众官员致词中赞扬了项目的高质量和高效率,感谢中铁七局为埃塞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贡献。项目的顺利开通离不开项目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供稿:埃塞俄比亚地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