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两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获悉,中铁七局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

  近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获悉,中铁七局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项目部、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楚雄段9标项目部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继2016年西安公司西成客专项目部获此殊荣后,中铁七局再次实现的新突破。

  “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颁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核心的荣誉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每年评选一次,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所属的部门。

  近年来,中铁七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宗旨,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把宣传劳动伟大、劳模崇高作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正能量,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术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企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故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乐章。

  据悉,“五一”前夕,中铁七局共23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地县级以上殊荣,其中“全国工人先锋号”2个,省级“工人先锋号”4个,地县级“五一”劳动奖状3个,地县级“工人先锋号”7个,省级“五一”劳动奖章3人,地县级“五一”劳动奖章3人,地县级重点工程一线劳模1人。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