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塞内加尔52公里道路项目村庄捐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7: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塞内加尔52公里道路项目副经理和比尼奥纳省区长带领项目属地化员工代表赶赴项目施工段各村庄进行拜访。此次拜访旨在维护施工段村民与公司间'...

  5月6日,塞内加尔52公里道路项目副经理和比尼奥纳省区长带领项目属地化员工代表赶赴项目施工段各村庄进行拜访。此次拜访旨在维护施工段村民与公司间的和谐可持续发展关系,并树立起大国企业肩负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此次活动意义重大。

  

  

  清晨一早,大家带好准备捐赠的学习文具(包括圆珠笔、铅笔、橡皮、卷笔刀、笔记本、格尺、三角板、量角器等)和体育用品(包括足球、整队球服、球袜等)出发了。抵达各个村庄后,各村长携村民及孩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项目副经理表示,中铁七局在完成项目的同时会全力支持村庄教育及文体活动,希望当地青少年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有更好的体育锻炼机会,并且保证定会鼎力相助在雨季期间遇到自然灾害的村庄。同时,七局也希望在施工过程中,双方可以相互理解,共同商讨因施工给村庄所带来的不便。对此,各村村长及村民掌声不断,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施工,并为七局员工给予施工时必要的帮助。比尼奥纳省区长Modou Badji先生也对七局的捐赠表示非常感谢,对公司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保证今后会全力动员当地人民对施工提供便利。

  此次村庄捐赠活动举办十分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大国作为及央企形象,坚实的建立起当地人民与公司间的信任,为施工的顺利开展又执上了关键的一笔。

  供稿:塞内加尔地区 陈静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