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检查组董向阳一行莅临埃塞俄比亚地区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0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经过一个月马不停蹄的工作检查,公司检查组董向阳董总一行在埃塞俄比亚地区经理部召开地区生产工作会议,地区党政班子成员悉数参加。    '...

  5月10日,经过一个月马不停蹄的工作检查,公司检查组董向阳董总一行在埃塞俄比亚地区经理部召开地区生产工作会议,地区党政班子成员悉数参加。

  

  

  会议以座谈开始,座谈内容主要围绕当地货币贬值给项目经营带来的影响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座谈后,地区生产工作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公司工程管理部蒋部长主持。

  会上,地区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地区经理和地区书记针对各项目情况进行了总体工作安排,接着蒋部长就各个项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建议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董总进行总结讲话:首先董总根据项目特点和实施条件将地区项目分为四大类,根据项目类别不同,作出不同的工作部署和经营策略;其次董总带领大家回顾年初公司工作会的主要内容,就强信心、控风险、提效益等方面结合地区实际情况重温工作会的指导思想和既定方针,要求地区根据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指导地区实际工作;接着董总指出了地区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象;再次董总从地区发展层面提出15点具体要求;最后,董总提出汇率变动影响及对策、地区管理架构项目组织模式等4个作业课题,要求地区管理层深入思考,总结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方案。

  供稿:埃塞俄比亚地区 季圆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