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桐城市市长章周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0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桐城市政府拜会了桐城市市长章周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

  

  5月11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桐城市政府拜会了桐城市市长章周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王珂平简要介绍了股份公司、中铁七局的历史沿革和去年以来企业发展有关情况。王珂平指出,2020年中铁七局改革发展取得了很多历史性突破,企业经营规模迈入“千亿俱乐部”,营业收入、企业净利润均实现大幅度增长。近年来,中铁七局秉持“三个提升”“命运共同体”“一诺千金”等发展理念,积极向城市进军,承揽了郑州航空港、焦作太行国际生态城等众多城市综合开发建设项目,与社会各方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中铁七局非常注重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积极探索融入地方政治生活,推动企业由“价值转移”向“价值创造”转变。王珂平表示,桐城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规划超前、发展潜力巨大、政务务实创新,中铁七局具备较强的资金、技术、施工实力,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深度参与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桐城“十四五”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章周中热情欢迎王珂平一行到桐城市考察调研,对中铁七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简要介绍了桐城市基本情况,并就桐城市“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理念进行了阐释。章周中表示,桐城市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未来市场空间十分广阔,桐城的建设发展非常需要像中铁七局这样有实力、讲信誉、重担当的央企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桐城市副市长王凯红,市财政局、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东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何江,中铁七局本部及华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