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一行到公司锦承站后项目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4 08: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一行到公司锦承站后项目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利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5月12日,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一行到公司锦承站后项目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利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范中兵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组织指挥系统、技术保障系统、资源配置系统、安质监督系统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反馈会上,范中兵对项目部在施工组织管理、安全质量管控、项目信誉和效益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建党100周年关键时期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正确对待检查出的各项问题,即知即改;三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要强化既有线施工安全管控,对要点施工进行全过程严格卡控;五是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与舆情应对工作,维护企业良好形象;六是要进一步抓实“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及廉洁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七是要深入开展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锦承站后项目部杨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