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俊卿到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调研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9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6日,为鼓励公司创优创效项目,在全公司营造“盈利光荣”的良好氛围。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一行到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6月16日,为鼓励公司创优创效项目,在全公司营造“盈利光荣”的良好氛围。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一行到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公司工会主席哈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郑俊卿一行到达项目驻地后,查看了项目部驻地建设、文化生活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参观了项目心灵驿站和顾中文职工创新工作室。随后,郑俊卿对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为他们送上西瓜、牛奶等降暑物品。

  座谈会上,郑俊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及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职工工资发放、个人工作经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郑俊卿结合企业当前的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提高项目全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要抓好“质量关”,做好文明施工,打造精品工程,以现场促市场,为公司在华东地区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三是要加强成本管控意识,进一步提升项目盈利水平;四是要树立合作共赢理念,高度重视“双清”工作,切实做好沟通交流;五是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及时解决职工福利待遇及生活问题;六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生产,顺利兑现各项节点工期,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