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开展“百年华诞忆初心 建功立业新陕西”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0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面推动陕西片区生产经营工作,6月19日,中铁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面推动陕西片区生产经营工作,6月19日,中铁七局党委联合陕西交控集团党委在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外环高速项目开展了“百年华诞忆初心 建功立业新陕西”党建主题实践活动。陕西省总工会建设工会主席李幸、副主席吴昊,西安市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宝金,陕西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会奇,陕西交控建设集团党委书记王毅,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等领导出席活动。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主持活动。

  

  活动上,陕西省总工会建设工会为项目参建职工颁发了劳动证书,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姜春平党员安全护卫队”进行了授旗,王珂平代表中铁七局党委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珂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既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又是“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示了高质量建设好陕西在建项目的坚定决心。王珂平强调,中铁七局参与建设了陕西省众多重点工程,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铁七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忠诚品格,学习发扬“西迁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践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守好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的底线,持之以恒打造品牌、铸造精品;要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全面融入属地发展,大力推进“家”文化建设,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幸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挖掘中铁七局“抗美援朝精神”“青藏铁路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在广大职工中凝聚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广泛组织职工参与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培养造就“大国工匠”“三秦工匠”,在助推陕西经济发展中实现建功立业。要做好职工关爱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要把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和每一名职工,确保安全生产。

  

  黄会奇在讲话中指出,中铁七局承建西安外环高速施工任务以来,加快施工进度,严控安全质量,推行智能管理,践行环保理念,展现了铁军形象,诠释了责任担当。前不久,中铁七局和交控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在推进陕西重点项目建设新征程中彰显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慰问了项目参建职工。陕西交控建设管理公司外环南段管理处、陕西省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本部有关部门、陕西指挥部、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公司相关领导共计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