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湖北科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忠到数字园项目部视察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1 13: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下午,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忠等一行30余人到光谷数字园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工作,公司总经理刘继文等陪同。  汪志'...

  6月29日下午,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忠等一行30余人到光谷数字园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工作,公司总经理刘继文等陪同。

  汪志忠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的肯定。汪志忠强调,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对接国家战略,重点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关键领域,对湖北抢占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主导权、打造国内最重要的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地至关重要。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安全质量目标,科学合理地组织生产,争取早日建成。

  随后,刘继文与建设单位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刘继文提出,项目部要抓住目前大好时季,科学合理的安排工作,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深入到作业班组,加大各班组的协调力度;要就一号楼建“楚天杯”的目标提前策划、布置;要有亮点,争取在施工现场召开一次高质量高规格的文明施工观摩会;在建党100周年来临的关键时期,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维稳工作,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李贻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