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8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了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珂平首先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的'...

  

7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了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珂平首先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发展历程、经营实力、干部成长、队伍建设、品牌信誉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企业参与广西自治区、桂林市等地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关情况。王珂平指出,中铁七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桂林市场经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理念,优质高效完成了一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目前仍有多个项目正在建设当中。中铁七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市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企业在投资、设计、施工、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整体优势,积极参与桂林市断头路交通工程、地下管网、轨道交通、客运枢纽、高新园区等项目建设,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周家斌对王珂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家斌强调,桂林具有较好的工业基础、产业基础、人才储备和旅游资源,大专院校拥有量在全国地级市中名列前茅。目前,桂林市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宜居城市”的要求,积极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快新老城区提升改造,加大城市设施和服务配套建设,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交通网络,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和旅游消费升级,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非常欢迎像中铁七局这样有实力的中央企业到桂林投资建设,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桂林市常务副市长钟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育亮,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名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曾亮,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杜翔斌,华南指挥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和中铁七局本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