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新乡市委、市政府向中铁七局三公司致感谢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新乡市委、市政府向中铁七局三公司致感谢信,向中铁七局三公司在河南省新乡市遭遇历史最强降雨、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时,闻“讯”而动'...

  日前,新乡市委、市政府向中铁七局三公司致感谢信,向中铁七局三公司在河南省新乡市遭遇历史最强降雨、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时,闻“讯”而动,无私无畏的行动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7月17日以来,新乡市遭遇特大暴雨,在防汛救灾的紧急关头,中铁七局三公司濮卫高速项目部闻“汛”而动、火线驰援,投入大量资金、调动大量机械、人员,捐赠大量物资,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据了解,从17日开始,项目安排人员24小时作业,在大雨中仅用三天就拆除了卫河、东孟姜女河上的两座大型钢便桥,并对影响河道通水的地方进行了疏浚,全力确保河道过水通畅。

  7月20日,河南暴雨形势依然严峻,在接到政府防汛部门指令后,项目部又立即组织人员对东孟姜女河河堤进行加固。项目领导班子冲锋在前,项目职民工紧随其后,冒大雨奋战在东孟姜女河堤上,24小时持续作战,全力对河堤进行加固防护。

  防汛抢险期间,该项目部使用沙袋超过两万个,碎石1000余立方;先后动用载重货车7台、挖掘机6台、装载机2台。在做好河堤防护同时,随时准备支援其他地方的抢险工作。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