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看望西陇海巩义东铁路应急抢险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8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西陇海巩义东铁路应急抢险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抢险现场,王珂平详细了'...

  

  9月18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西陇海巩义东铁路应急抢险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抢险现场,王珂平详细了解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王珂平强调,要有序施工,加大安全管控力度,确保抢险人员的人身安全。要科学组织,根据工期要求,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关心员工,保障工资发放,做好“双节”期间维稳工作。

  座谈会上,针对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王珂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根属地,以在建项目为依托,切实抓好属地经营和滚动经营;二是要狠抓现场管理,干最好、争第一,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抢险任务;三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加强“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企业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影响力。

  中铁七局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安公司负责人陪同。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