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工会到郑州地铁6号线01标项目部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关爱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0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席生长一行到郑州地铁6号线01标项目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关爱慰问活动'...

  9月17日,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席生长一行到郑州地铁6号线01标项目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关爱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副总经理张金龙一同参加。

  孙勇刚一行首先对项目部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随后,中铁七局职工代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内业资料、座谈会等形式对项目部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重点检查了专项劳动竞赛推进实施情况,2021年集体合同条款的履行情况,职工薪酬、休假落实情况等11项内容。

  在“娘家人听您说”一线职工座谈会上,孙勇刚及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工会工作汇报,并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一线员工围绕着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培养、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在座领导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孙勇刚对郑州地铁6号线01标项目部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表扬,并表示项目部在衣食住行、生活环境、员工休假等方面做的非常扎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创建特色工会品牌,以“党政支持、职工欢迎、社会认可”为创建标准,不断完善措施推进品牌创建工作,确保品牌活动“响得亮、能认可、推得开”。

  座谈会结束后,孙勇刚、郑俊卿共同为项目部雷延武创新工作室和心灵驿站“初心小屋”揭牌。在创新工作室,孙勇刚一行听取了负责人雷延武关于技术创新情况的汇报,观看了BIM演示视频,并对项目部的技术创新成果予以肯定,激励工作室成员练好内功,积极推动创新成果应用于施工生产中,确保技术创新工作取得实效。

  在心灵驿站“初心小屋”,项目党支部书记张玲君对“初心小屋”的创建故事和区域划分进行了详细介绍,贴心的设计、温馨舒适的环境,受到了中铁七局工会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孙勇刚表示,“初心小屋”的设立为职工提供了释放压力、排解情绪的场所,对于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项目部开展了“集体生日祝福暖,共话中秋别样情”中秋茶话会暨职工集体生日会。孙勇刚一行为寿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生日的祝福,并为他们发放了纪念品。蛋糕、月饼、祝福......汇成了一场别样的生日晚会,简单而温馨的活动,让职工们再次感受到了中铁七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当好“娘家人”,架起“连心桥”。中铁七局“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关爱慰问活动,从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回应职工群众的关切,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汇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